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

二月·巧克力生日蛋糕

这个月里, 有两个寿星。做了两个生日蛋糕。有没有发现,除了我的两个孩子,我做给其他家人的蛋糕都是以巧克力为主的。因为只有这个口味的蛋糕才能迎合大众人的口味,太过特别的,老人家也不太能接受,呵呵呵~~

月头是我家皇帝(老爸)做牛一,每年的祝福都是希望他身体健健康康的。

 
再来就是侄儿的生日,今年刚升上中学的他,希望他学业进步,身体健康。



2013年2月4日星期一

2013 年饼

每年新年前都心想不要做年饼,不想让自己太累,可是当要接近新年的前几个星期的时候,又忍不住做一两样,呵呵~~。今年的年饼在最后一个星期才动手做,所以啊~~做的都是简单容易操作的。



今年的买了不错吃的水晶黄梨陷,所以做出来的黄梨酥酸度甜度都刚好。
食谱来自:annann


喜欢咸甜口味,所以也做了少量的青豆饼给家人吃 。
食谱:annann


冰箱留着之前做剩半包的糖酥粉,所以索性就买了一大包杏仁片回来做这款超容易,又好吃的杏仁脆片。 


 在siewhwei家看到这款烤紫菜鳕鱼丝,超简单的,卷下,烤下就可以吃了。
做法:siewhwei

过几天就是新年了,这里先祝各位 
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蛇年行大运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