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七彩燕菜

买了椰浆,有了班兰叶,准备了燕菜精,就是打算做pandan layer cake了,最后就是最重要的绿豆粉跑了几家商店都买不到,不然就是剩别的颜色,哇~~~有够倒霉的了!!新鲜椰浆买了不能放久,只好临时去找什么糕点类食谱可以用到椰浆,结果要做的不是缺这个材料没有,就是那个材料不够,懒惰再去门去买,就做了这个材料都齐全的燕菜,唉~~pandan layer cake,下次再做了!

这是我第二次做层层的燕菜,食谱还是参考了巧思家的,比起上次做的,这次颜色淡了很多(因为上次色素下多了些)不过肯定的是这次加了椰浆,味道更盛一筹。


5 条评论:

Sherleen.T 说...

看了好冰凉,椰浆的燕菜有多么可口大家都知道。。。请我吃几片吧!呵呵!

Awayofmind Bakery House 说...

这个很好吃,凉凉的雨天,燕菜在手。。。幸福 :)

sean 说...

这个我好爱哦!
我宝贝也一直在要求我弄布丁还是燕菜的。

Tracy Low 说...

颜色淡淡的,很漂亮!

八爪鱼 说...

sherleen.T~~
欢迎你来我家坐坐,请你吃燕菜!!

Ah Tze~~
欢迎新朋友来坐坐,要茶还是咖啡??:P

sean~~
对咯,小孩子就是喜欢小甜点,做冰冰凉凉的最讨他们欢心,哈哈哈!!

Tracy~~
谢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