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

2012 儿童节 · 动物杯子蛋糕

上个星期五,是儿童节,我做了两个不同造型的杯子蛋糕让儿子带去庆祝。 一个是小蜜蜂造型,一个是似狗又似熊的造型,哈! 蛋糕是夹有巧克力片的牛油蛋糕体,topping有cream cheese,巧克力片,巧克力酱,巧克力粒和翻糖。



6 条评论:

annann 说...

我家两个小姐的儿童节在这月尾,我也在头痛要弄些什么好?

~董夫人~ 说...

好可爱。。。好可爱。。
夫人要一样一个。。

J.O 说...

好有心思哦(^_^)
我这个想做那个也想做
可是有心无力

sean 说...

很有心思哦!

儿童节我们都是带外面买的包装,
哈哈哈。。。。

八爪鱼,
我去了那间烘培店,
可是,我买错了我要的红色,
我买的是terra cotta.

所以,你方便告诉我基本的颜色你所买的。
如:蓝,黄,青,红的名字吗?

八爪鱼 说...

annann~~
你的手比我巧。相信做出来的糕点肯定吸引小朋友的。

董夫人~~
呵呵,小朋友的特权!!董夫人没有份啦~~哈哈哈

东东~~
我有时也跟你一样,什么都要插一脚,哈哈哈~~可是到最后还是没去做!

娴~~
其实我只买3种颜色罢了
红色~Chrismas red
青色~leaf green
蓝色~royal blue

其实很多颜色喜欢,可是很贵hor,所以买几罐先玩玩。

Unknown 说...

好可爱。。。好可爱。。
夫人要一样一个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