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

凤梨牛油蛋糕

家里有很多的凤梨罐头,除了拿来当甜点吃,拿来煮酸甜鱼,也可以做蛋糕。今天想吃牛油蛋糕,上网找了这个凤梨口味的试一试。

做的时候,就减了食谱的糖量,减量太多了,结果出来的蛋糕不够甜,呵呵~~所以啊,我吃的时候就洒上肉桂粉和糖粉。其实如果用新鲜凤梨的话,味道一定更好!



食谱来自:这里

自我记录:糖 70g(可以增加),黄梨汁90ML(可以再减,视面糊)

4 条评论:

Joceline Lor 说...

看来这道奶油蛋糕也是很不错的哦。

38隐形人 说...

有时我拿来炒饭

八爪鱼 说...

Joceline~~
牛油蛋糕和酸性水果配搭是不错的口感

隐形人〜〜
对对对,我也是有拿来炒饭的。呵呵

燕@yen 说...

最近我都在研究牛油蛋糕,来的正是时候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