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

另类生日“蛋糕”----水果蜜糖土司

今年做了不一样的生日“蛋糕”给我家小绵羊。之前看到台湾节目有介绍这款土司,造型一看就爱上了。看到吃不到,唯有自己做咯,呵呵~~

网路上的蜜糖土司都是用四四方方的土司模来做造型,我的一看就是用面包机烘出来的土司样,哈哈哈。由于时间关系,我没办法呆在家里用烤箱烘面包,早上出门前就用面包机打面团,在最后一次整形后,我把搅拌刀拿出来,就让它在家里慢慢烤,这样土司好后,拿出来就是完好无缺的土司了。回家后就直接拿出来做造型。

其实做法不难,只要做之前构思好程序和准备好材料,很快就可以完成。底下是用牛油烘烤过的面包块,再来就是喜欢的水果,最后放上雪糕,装饰一下就搞定了。


2 条评论:

38隐形人 说...

哇 特别

八爪鱼 说...

这样的做法,我也是第一次尝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