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紫薯红龟糕

本来想做ccm的紫薯糕的,可是发现有一包买了很久的绿豆干,再不用,到最后又要丢掉了,所以就改变主意换成了做红龟糕,这次买的紫薯颜色非常深,蒸出来红龟糕颜色很紫,很喜欢~~由于上次做的红龟糕内陷不理想,很干!所以啊~这次在炒绿豆的时候加多了水和油,出来效果就比上次好多多了。美中不足的就是买不到香蕉叶啦~~~只好用烘焙油纸垫底。

还是用回平淡一生的食谱,这次只用了两种模来做,由于都是小小的模,所以做了差不多有40粒,呵呵!



8 条评论:

angie 说...

好美的顏色,也一定好好吃哦!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有够力紫的
我喜欢!!!!

平淡一生 说...

好抢眼的紫色喔~
我也很久很久没弄这个来吃咯!

蔚蓝月夜 说...

好紫!!!!
紫得抢眼~~
紫得浪漫~~

羿溱 说...

好漂亮的颜色哦!

J.O 说...

美叻~这糕我也喜欢
就是没有动力做(^O^)

sean 说...

真的好紫哦!

八爪鱼 说...

ANGIE~~
谢谢,家人都喜欢吃,呵呵~~

鲸鱼~~
对咯,蒸出来我也吓到下,很紫!

平淡一生~~
那要谢谢你分享的食谱,由于要花时间做,我也是久久做一次,然后一次做多多,呵呵~~

月~~
是咯,真的很紫!

羿溱~~
出来的颜色我也很喜欢,因为是自然色!

东东~~
做这个真的蛮耗时间的,那天周末我才可以得空慢慢去做去蒸,用了一个上午时间!

sean~~
谢谢!!天然颜色,吃多不怕,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