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南瓜玫瑰花馒头

简单的馒头也可以玩造型,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人做过觉得很特别,5-6片的压扁的圆形面团卷起来就是一朵玫瑰花了,呵呵~~。材料可以用南瓜,紫薯,龙珠果等天然材料来做,出来的颜色效果很美哦。我用南瓜,所以就是黄玫瑰花馒头!:)



食谱在这里
**任何一个馒头食谱都可以做这个造型,我选的这个食谱没有放糖的,所以馒头就是淡淡的,建议可以加糖或炼奶,吃起来比较有味道!!

5 条评论:

sean 说...

鱼,
这个也在我的waiting list咧!
先吃你家的吧!^^

八爪鱼 说...

sean~~
okok,那我稍后去你家吃muachi!

Joceline 说...
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忘不了?
就是忘不了你家这个黄玫瑰。太美了。
很有创意。厉害!爱你多多~ 哈哈哈哈哈!

Sherleen.T 说...

很黄,很黄。。。很美的颜色,玫瑰花一束多少钱?哈哈。。。

八爪鱼 说...

joceline~~
哈哈~~你过奖了,我也是抄别人的idea,我没那么厉害啦!!

sherleen~~
呵呵~~请你吃,免费的!!可是我要吃你家的椰丝卷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