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2012 · 年饼

往年我都是在新年前的两个星期就把年饼做好了,今年的新年感觉来得好像特别快,昨天我才开始做年饼,时间有点紧凑,一天的时间做3款饼干共11罐,从早上做到晚上,累死我了!ok,ok..先记录下,等下又要大扫除了。

杏仁酥(今年做到没有很酥@.@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南瓜籽杏仁片(因为好吃又简单,所以做了蛮多的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黄梨酥(今年的新尝试,可是黄梨陷是买便的,有点甜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想再做多两样的饼,尽量,尽量~~

祝大家新年快乐,龙年发大财,HUAT,HUAT ah!!

6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黄梨馅我也买便的
没有力气自己炒

蔚蓝月夜 说...

今年。。我也是买现成的
不过。。那个现成的还不错
酸酸甜甜的~不会太甜~~

今年的新年。。感觉上真的很快很快~

Sherleen.T 说...

佩服你一天可以做这么多种饼干:)。。。肯定很累的咯。。。

J.O 说...

黄梨饼我还没做:P
不晓得回家婆那里有空做吗

sean 说...

真的很佩服你。


祝你:happy new year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对咯,就觉得特别麻烦,索性就买便的咯。

月~~
买便的就是怕太甜,我买的做好后吃觉得很甜,可是,到了新年拿来吃有觉得不错,怪了,哈哈哈。

sherleen~~
真的是累的咯,从早做到傍晚,明年决定早点做了。

jo~~
哇,你到那里都不忘烘焙,呵呵~~
如果是我,我只敢在自己家玩烘焙,怕人看到我7手8脚的样子。

sean~~
谢谢你,不好意思现在才上来回帖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