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星期二

鄂梨寿司

鄂梨,之前都没有买过来吃,不过听很多朋友说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,如果不会弄料理,也可以拿来打成汁,尤其和牛奶blend在一起加点蜜糖真的是好喝,只是一天最多只吃一粒,因为它的热量蛮高的。

那天去超市买了两粒鄂梨,一个拿去搅果汁,一个就拿来做简单的寿司,里面的陷料有鄂梨,美乃汁蟹柳和一些肉松,然后卷了两款pattern的寿司。


4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牛油果加牛奶再加巧克力酱
真的是一级棒:)

sean 说...

我好像带几个寿司回家,可以吗?


八爪鱼,你家孩子上小学了吧?!
我的明年就上了,
我想真正的压力应该从明年才开始吧?。。

sean 说...

鱼,
去我家领奖咯!

球都踢到你府上了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哦,真的?下次要试试看了,谢谢分享!

sean~~
可以可以,随便拿!
我家大儿子已经3年级了,小儿子明年跟你的一样就要上小学了。这个小的比较好玩,我有点担心他明年能否适应小学课业呢。

非常谢谢你颁奖给我,收到有点不好意思,呵呵呵~~因为少发帖,少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