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迷你蛋挞

这个食谱是黑妈妈早前分享的,一个很laku的食谱,相信很多人都做过,也有很高的赞评,我这个时候才来踏上这迟来的班车,希望不会太迟,呵呵~~

用了原食谱3/4的分量,用小模来做,出来都有30-35粒哦,而且看了很多过去做过的网友的建议,也减少很多糖的分量,不过我还是会觉得甜了一些些,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范围。

亮亮滑滑的蛋面,好吃的咯。:P



4 条评论:

说...

你好~~第一次在这里留言
黑妈妈的食谱简直是一流~~
我也好久没有做了~~

Sherleen.T 说...

告诉你哦,我收了这个食谱很多年料雷,还没有把它实现出来。嘻嘻。。。这味道一定很棒吧!

sean 说...

这个食谱我也收了很多年。
所以,你肯定不是最后或太迟做的人。
因为,我还没做呢。。。。

八爪鱼 说...

鱼~~
欢迎你来哦,请你喝咖啡!呵呵~~
真的是一个值得收藏的食谱!

sherleen~~
呵呵~~那你一定要试做看看了,真的不错吃哩!

sean~~
我也是收到很久,现在才试做,其实很多食谱都想做,可是近期都没有时间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