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北海道杯子蛋糕 Hokkaido cake

其实很多时候收了食谱都要看mood才会做的,可是有时候连续看到一些网友post上最近很流行很好口碑的蛋糕,我就会有冲动也跟着要做,呵呵~~这个北海道蛋糕之前有一阵很红,没跟上,最近又看到很多网友在做,嘻嘻,我也来凑热闹。看到很多人做这款蛋糕都用四四方方的纸杯来做,我也去买,呵呵~~好像四方纸杯就是北海道蛋糕的标志!




虽然之前没有做过,可是看到食谱知道是戚风蛋糕体,又有鲜奶油配搭,冷藏后才能享用,想象就可以知道蛋糕有多好吃,呵呵呵~~做出来吃了包你爱上它,我家小孩喜欢到~~12粒都不够吃!

食谱来自mikiko

2 条评论:

巧思媽咪 说...

这是我们家最畅销的蛋糕!呵呵!

八爪鱼 说...

巧思mummy~~
是咯,我也看到你上了这款蛋糕两次,真的很好吃,做来送人吃,好看又好吃!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