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核桃桂圆小蛋糕

这个蛋糕现在很红,每个做了都说好吃,相信也不用我多加解释。由于家里只有蓝莓口味的YAKULT,就只好用来代替原味的,刚拌好的面糊,闻到浓浓的Yakult味就想吞了它,哈哈哈。快快试吧,包你爱上它,呵呵~~




食谱原自Angie
食谱参考这里


3 条评论:

游走石缝间 说...

这个食谱真的很红,很多家都在做它!应该真的很好吃吧?找机会我也来试试!呵呵~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这个我要做
等我买到yakult就开工

八爪鱼 说...

CAREY~~
你真的要试一试,喜欢龙眼干的人,必定喜欢这款蛋糕!!

鲸鱼~~
呵呵~~快快去做,最近我都在做网上流行的蛋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