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

超软香蕉杯子蛋糕

又来一款之前很多博客网友推荐的蛋糕。特地留了几条香蕉让它熟透透,为了就是做这个蛋糕,看到别人做的,单看照片就觉得是我喜欢的了,呵呵~~wow,做出来果然没失望,是我做香蕉蛋糕以来最松软,最好吃的了,家人吃了都赞好,谢谢ANNCOO的分享!!喜欢香蕉蛋糕的朋友,真的要试哦!





食谱来自ANNCOO

3 条评论:

Joceline 说...

啊!这个适合我的。嘻嘻嘻~ 现在先来个让我顶肚子,外面下雨,懒惰出去吃饭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爱香蕉
这个我喜欢:)

八爪鱼 说...

JOCELine~
好好好,请你吃!!

鲸鱼~~
谢谢你的喜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