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动物大集合便当

好久好久没有玩便当了,自从儿子读早班后,我都没做便当给他带去学校了,跟别说是造型便当。这是星期六那天,兴起做的,而且还做了几种动物造型,因为平时在网上看到喜欢的造型就会画了做记录,让哪天要做便当时就有idea了。

早上吃完早餐后,就开始准备材料,做到来刚好吃午餐,呵呵呵~~还真的佩服自己的耐性,我看我应该在短时间内都不会做这个多造型的便当!哈哈哈!!




为了让饭团吃起来不会单调,每粒饭团都有包上馅料,馅料是美乃汁+tuna+切碎的日本小黄瓜。

5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喜欢企鹅的
太可爱了:)

[ RoSLyN ] 说...

小猪猪好可爱哦~
看起来可爱又可口的造型便当~ 赞哦!
粉红色的猪猪是用什么材料做的啊?

PynnLee 说...

哇哇。。。
都很喜欢,可爱哦

Tracy Low 说...

我是刚刚开始玩便当地妈妈,请你多多指教我哦!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我也是看上它呆呆可爱的样子。

roslyn~~
粉红猪是用樱花粉和饭团揉在一起,呈现出来的效果!

pynn~~
谢谢哦,呵呵~

tracy~~
指教不敢,我也是边做边学,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