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

totoro 便当

这是那次做动物造型便当时,另外再做出来的一个便当,其实我并没有看这部龙猫卡通,也不了解里面的动物人物,会做这个便当是因为一位朋友send了一张这款造型的bento给我,叫我试做看,所以就一样画葫芦做了一个小版的(原来的bento图太复杂了)。

龙猫饭团是用(芝麻碎和少许盐 )加饭团一起揉出来的。

3 条评论:

PynnLee 说...

TOTORO ...TOTORO
它是我小时候的卡通
也是我现在的卡通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要给你很多个厉害
我爱totoro啦:)

八爪鱼 说...

pynn,鲸鱼~~
你们都有看这卡通哦,难道我落伍了还是不同代,我竟然没有看过,呜呜呜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