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可可海绵小蛋糕,清蒸柠檬蛋糕
这是给大儿子带去托儿所的小蛋糕。放上巧克力和杏仁粒。他吃了回家告诉我:妈妈~你的chocolate chip 放太少了啦,吃不到巧克力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孟老师100道小蛋糕食谱中的一道蛋糕,之前很多厨友已经做了都说好吃,所以今天我也蒸来吃,自从买了烤箱我还是第一次用蒸的,呵呵~~~
这蛋糕真的很好吃咧,清清甜甜的柠檬香,吃完了,口里还一直有柠檬香的味道,很喜欢下。
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寿司便当
要清除冰箱里的一些食材,做了这份寿司便当,给3个人的分量。还是吃到很饱。本来想做像rose那样的饭包在外面的,可是。。我不会卷啦。。饭卷到很容易散似的,只好乖乖的用紫菜来卷。
咖啡巧克力蛋糕卷
这是今早做的,平时都是用全蛋法,这次用了分蛋法,我觉得会比较湿嫩。里面涂的是巧克力酱。
巧克力面包
是不是又觉得又是一样造型的面包
,因为我觉得这个造型很好,陷料和面包可以很均匀的一起吃下,呵呵~~~这次做巧克力的,有点难看,因为我原来不知道巧克力酱用这样的造型来烘会有如火山爆发那样,烘的时候巧克力全部流了出来。
另个就美美,因为巧克力全部包在里面。
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卤肉饭
一个两个都煮卤肉啦,三层肉来暇人,害到我也想弄来吃,所以咧。。今天就弄一锅来吃了,呵呵。。可是啦,卤不到像阿猫那样黑黑的,而且觉得味道不够浓。
有点迟才准备,应该是煮不够久。下次再试试。
炒菠菜面便当, 口袋包便当
昨晚老公炒了菠菜面当晚餐,由于腌多了肉碎,所以留了一点给我隔天炒一点来吃。小儿子很喜欢这个有放肉碎的菠菜面,所以今早我又炒了给他吃,剩的就做成便 当给他带出去,可是后来便当给了肚子饿的老妹吃了,呵呵~~~吃的时候还装可怜问儿子,可以给阿姨吃吗?儿子很愿意的说:可以呀!
小小的便当,给老妹2-3口就吞完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终于在tesco买到了口袋包,原来有很多种口味的,我买了全麦的pita,也是比较小个的,后来发现小个的装东西的范围很有限,放2样东西都快挤裂了,下次要买大个的了。
较新的博文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