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
红茶杯子蛋糕
最近买了一些新食谱,所以做蛋糕,做甜点有频密些,但不是每天咯。这是一个以磅蛋糕为基本体的杯子蛋糕,用了红茶,但茶味没有很浓,可能是茶叶泡不够久,也可能是泡茶叶的热水不够滚。下次有机会在试吧。
太妃奶酪配搭苹果冻
又另一口味奶酪,这次的有点多工,先是弄果冻,再来是做奶酪,上面便是鲜奶油。虽然步骤繁多,但看到成品,真的超吸引人的。:)
食谱来自孟老师的甜点杯太妃奶酪 Pg 146
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可可奶酪
孟老师新书的其中一道甜点,第一次尝试用吉利丁片来做甜点,先来个简单的奶酪可可奶酪。这个奶酪还真的不错吃的,超浓郁的可可奶香味,顺滑的口感,一口一口不知不觉就一杯完了,呵呵呵~
食谱:孟老师的甜点杯 · 可可奶酪 PG 137
2012年9月5日星期三
朵朵心花·优格鲜奶油蛋糕
今天是我老妹的生日,做了这款简单的挤花蛋糕,看上去真的不错,花海一片,又是粉红色系列的,是不是很适合年轻女孩?!呵呵~~~(希望,哦~~不是希望,是一定要她喜欢!)
祝愿 : 幸福安康,生日快乐!!
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班兰相思蛋糕
相思风终于吹到我家了,没吃过正宗的相思蛋糕,不懂差别。只知道它比戚风蛋糕来得湿润,来得软。出炉后我先选择倒扣冷确方式,蛋糕会收缩,但还好没影响蛋糕组织,还是美美的,下次再试一试烤好后马上脱模的方式。还有,我比较喜欢放了冰箱后的口感。
~谢谢网络上分享的相思蛋糕的姐妹们。~
食谱参考:
东东
自我记录:水浴烤时间160度53分钟
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
传统云石牛油蛋糕
为了隔天一早的早餐,前一晚就做了这个牛油蛋糕。很多人说牛油蛋糕放一晚,隔天会比较显得出其牛油香。巧克力面糊i部分调太少了,云石没有云到很漂亮,唉~~
食谱:
苏联妈妈
较新的博文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