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没有草莓的草莓蛋糕卷

昨天在小本厨房看到她做的这款蛋糕卷就喜欢上了,很kawaii~呵呵!!今天我也试试来做做看,不过我还是用回孟老师的戚风蛋糕卷食谱来做,做法就跟小本一样。成品出来跟她比起来还有段距离哦,她粉嫩粉嫩的,我的有点粗枝大叶,哈哈哈~~



大家喜欢吗??

17 条评论:

SweetFamily 说...

喜欢
很喜欢
超级喜欢

那天我看到的时候就想做了,
还是你比较快手脚。嘻嘻~

蔚蓝月夜 说...

非常非常喜欢~
你做得很美很美很美
赞不完~

天空蓝 说...

很美的蛋糕,好好看。。。
眼前一亮。

Tracy Low 说...

很美的蛋糕,看见时就想做。到做时我就觉得懒惰。哈哈~

catdog 说...

很喜欢..很喜欢,迟点要学做.

茄子 说...

很可爱!做的真好:))

悠悠 说...

这蛋糕卷,太可爱了!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很可爱呐,我好喜欢^^
你真的很厉害:P

巧思媽咪 说...

很漂亮涅!

艾薇'潘'....^^的小廚房 说...

8脚sotong~这蛋糕好创意很美很可爱,我也喜欢,下次我也来做看~谢谢你的分享哦^^

~董夫人~ 说...

夫人也喜欢。。

sean 说...

喜欢得不得了。

小蛋糕 说...

那本书rm69.60 你觉的会贵?

八爪鱼 说...

sweetfamily~~
谢谢,我一看到就被吸引过去了,呵呵~~在蛋糕上面画画很好玩,下次要玩别的图案!

月~~
谢谢,请你吃一块!没有草莓内陷的哦!

天空蓝~~
谢谢,日本人真的很有创意!!

tracylow~~
你也做做看~~很好玩下!呵呵

catdog~~
嗯,这个不难做,小本有步骤图,容易看多了!

茄子~~
谢谢,由你来做肯定更好看!!

悠悠之我心~~
谢谢,请你吃一块!

鲸鱼~~
谢谢~~我也是一样画葫芦罢了!!

八爪鱼 说...

巧思妈咪~~
谢谢哦!

艾薇~~
你来了啊~~来请你吃一块,改天换我吃你做的!!

董夫人~~
谢谢!!那可以请我吃你家的面包吗?呵呵~~

娴~~
谢谢!

小蛋糕~~
外国进口的书都是这样的价钱,尤其是日本的,喜欢的话,可以买来收藏,呵呵~~

白娘 说...


看拿到这个kawaii的蛋糕卷简直不敢相信是可以吃的蛋糕卷。。。美到!!!非常非常漂亮,我很喜欢哦!

八爪鱼 说...

白娘~~
谢谢,我觉得我的这个做到有点粗糙,远看还可以,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