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两款便当

最近没什么做造型便当,有mood的时候可以一个礼拜都玩造型,没mood的时候还真的一个月不见5次,哈哈哈~~这两款先放上来分享啦!!

面包超人@古佬肉饭便当


笑脸炒饭腐皮便当

4 条评论:

巧思媽咪 说...

我喜歡那個小丑飯團,看到就開心!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觉得你们会做便当的都很厉害呐:P
很有心思~

SweetFamily 说...

要是让我宝贝看到这些便当我就惨咯!
咔咔~

八爪鱼 说...

巧思妈咪~~
谢谢哦!

鲸鱼~~
没有很厉害,也是上网模仿别人的,呵呵~

sweetfamily~~
呵呵,你怕孩子叫你做一份给她们吗??你一定做得比我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