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柠檬牛油蛋糕

这个蛋糕大家一定不会陌生,它在家家户户都差不多出现过,风靡一时,今天轮到我家来上这道蛋糕,根据ohbin所说的,蛋糕做了要隔天吃才好吃,所以啊,做了就忍到第二天才尝,呵呵~~~今天早上拿来吃时,入口后~wow~~松软的蛋糕体,酸酸甜甜的柠檬糖浆,好吃的不得了,现在现在想着想着都流口水了,呵呵!真的是太美味了,家人无不喜欢的,个个都摇起拇指说好!怪不得做过的姐妹都赞不绝口,谢谢她们分享的食谱!



8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也喜欢这个,好吃得不得了,很开胃:)

茄子 说...

噢。。柠檬,我是超级粉丝!呵呵。。

平淡一生 说...

流口水了啦!
我也很喜欢这个柠檬牛油蛋糕。。。
哎!看到不能忍,又要开工了。。。

Tracy Low 说...

这个之前做过了,味道真的不错吃哦~

凶妈妈 说...

嘻嘻,刚好家里有柠檬。。

0620 说...

这么“红”食谱,我也有做过哦 :P
佳礼的swee_95,妳认识吗? :)

美牙 说...

蛋糕美美!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对咯,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,我觉得弄酸一点更好吃。

茄子~~
我也是喜欢柠檬,所以这款蛋糕你一定喜欢

平淡一生~~
快去做,包你吃了赞好!

tracylow~~
我后知后觉,现在才来做,呵呵呵~

凶妈妈~~
那你一定要试!我觉得那个柠檬糖浆最重要,酸酸甜甜吃了不停口,呵呵~~

0620~~
对咯,就是看到很多人做了都说好吃,所以快快买材料来做,原来你是swee,呵呵~~

美牙~~
谢谢哦,请你吃一块蛋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