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Chocolate Indulgence

很久很久没有做过这样一大个圆蛋糕了,而且要切4层的蛋糕,3层不同口味的鲜奶油,一层巧克力淋面,很像很复杂hor,在周末做来吃我觉得ok啦,平时如果放工回家后要做这样的蛋糕,我就没那样的闲情了,呵呵~~。我的孩子最高兴我做这样的蛋糕了。

蛋糕体用了pynn家的食谱,其他的都参考aunty yochana的,只是内陷我只用了她2/3的份量。改了些方式,用一部分的白巧克力鲜奶油,放了一些浓缩咖啡香精,将原有的2种口味,变成3种了。


9 条评论:

白娘 说...

最近在美食云坛啊狮子也做了这款蛋糕。。哇。。这个蛋糕对我这班底的来说,可望不可即,只有羡慕的份。。喜欢巧克力和咖啡的我。。应该会很喜欢这款蛋糕。。好,待我掌握好做蛋糕的入门技巧好点的时候,会学这款高级的来挑战自己。。八爪。。你真的很厉害。。佩服。。

catdog 说...

蛋糕层次很美!内馅口味又是我喜欢吃...八爪鱼我也要吃^^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这种蛋糕我要等到有人生日的时候才会做,因为平日真的没那份闲情:$

SweetFamily 说...

蛋糕很美咧!

平淡一生 说...

很想吃这样的蛋糕。。。

~董夫人~ 说...

八爪鱼。。
你真的好厉害啦。。。
有你一半的功夫就好。。
来来。。传过来。。。

Nes Lee 说...

请问什么是奶油?
是不是牛油?一块块那种?

佩霞 说...

哇哇哇~
我从佳礼到这找到你了拉~呵呵~
好好吃哦~我只做过一次而已~
可是,印象中~好像很多步骤~

八爪鱼 说...

白娘~~
去看了狮子做的,大家的做法大同小异,只是依自己喜欢的方式材料来做,其实这个看起来复杂,其实也只是里面的鲜奶油馅做成3份罢了,应该难不倒你的。

catdog~~
呵呵,谢谢,给你切一片!

鲸鱼~~
其实我也是想过等孩子生日时才做的,呵呵~~等不及了。:P

sweetfamily~~
谢谢!!

平淡一生~~
这个蛋糕真的很好吃,现在还想着它的味道@@

董夫人~~
别那么说,我才没有什么功夫呢,都是依照食谱来做。

nes-life~~
欢迎你来做客!!奶油其实就是牛油,就是butter一块一块的。

佩霞~~
哇~欢迎你来,来来来~切一片蛋糕给你。我很少去cari留言了,不过有偷偷看你们,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