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班兰土司

家里种的班兰叶很久没剪来用了,所以长到很多也很长,剪了很多下来,一半轧好放在车上除臭,一半拿来搅打成汁。

土司用了平常喜欢用的食谱,材料已经可以背到滚瓜烂熟了,哈哈哈。它是我觉得虽然用直接法来做,但可以tahan软2天的食谱。这次虽加了班兰汁,出来颜色还是没有很明显咯,淡淡的绿。。



4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是你邻居就好,我家种的班兰叶都不香的:$

SweetFamily 说...

哇!软软的面包我最喜欢了。

我好想很久很久都没做面包了。
嘻嘻~

J.O 说...

要明显的话。可能
就要用班兰精华了:)

sean 说...

鱼鱼,
可是我喜欢酱子淡雅的颜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