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海绵宝宝生日蛋糕

这个生日蛋糕提早做给大儿子小绵羊的,他和弟弟超喜欢这个卡通人物,看这个卡通戏可以笑到很夸张那种的,我以前很不喜欢这个卡通人物,觉得很丑,四肢细细长长的,怎么看一点都不可爱,可是有一次陪孩子看,由于它丰富的表情和夸张的动作,还有幽默的对白,慢慢也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小孩喜欢,呵呵~~自己也慢慢喜欢这个卡通了。

蛋糕体是原味和可可戚风,内陷是蓝莓优格鲜奶油。造型是照着一件他的t-shirt图案画的,还像吧?~儿子一眼看到就兴奋到~~~还很感谢我做这个蛋糕给他。呵呵~~!


13 条评论:

米雪儿 说...

呵呵。。。美的咯。。很巧,你是第二家让我看到这个海绵宝宝蛋糕了。。好喜欢。

海绵宝宝即将出现在我家了。。嘻嘻。。

佩霞 说...

美到~~~~~~
先祝你儿子生日快乐~

38隐形人 说...

惊为天人

我是不进则退

annann 说...

海绵宝宝。。。。我女儿的最爱!!蛋糕装饰得很美!!赞!!

凶妈妈 说...

啊。。被小不点看到了。。。可是我应该不会那么有耐心做咯!哈哈。。
祝小绵羊生日快乐。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你真的是个很棒的妈妈:P

艾薇'潘'....^^的小廚房 说...

wow~可爱^^你家宝贝一定爱死了^^

J.O 说...

也太厉害叻吧^^
我还不干尝试做这样的蛋糕呢

祝你儿子生日快乐哦

~董夫人~ 说...

夫人也祝octopus的儿子生日快乐。。。

哎哟。。早知道你有做酱有水准的蛋糕。。
夫人借用就可以了啦。。
我的。。真汗滴。。很不美咯。。
呜呜呜。。。
我是个做不及格蛋糕的妈妈丫。。。
呜呜呜。。。
哭着走了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

八爪鱼 说...

michelle~~
谢谢!现在很多小孩都喜欢这个卡通hor~,相信你做的一定很美!

佩霞~~
谢谢你的祝福,我帮他收下了。

隐形人~~
还ok啦,裱花有些还是歪歪的,远远看不到~
不进则退?不要这样说自己嘛,可能有退一点,才有更多的进步空间呢。有时我久久没有玩烘焙,要做的时候也会钝掉,哈哈~

annann~
谢谢啊~~人家裱花之前也是有去你家偷看你的作品,学学怎样裱,呵呵~~

大小不点的妈~~
谢谢你的祝福!你家小不点也喜欢这卡通哦,其实裱这小小的花很快的,挤下挤下,不知不觉就完成了,呵呵~~

鲸鱼~~
我没你说的那么棒啦,呵呵~~

艾薇~~
嗯咯,他们真的有兴奋下下的,呵呵~~

东东~~
哎呀,以你的功力,这个蛋糕对你来说sap sap shui 啦。
还有。。谢谢你的祝福呀!

娃儿的妈~
也谢谢你的祝福。
你做的榴莲蛋糕也很好啊~看你娃儿的表情就知道了,你是及格的妈妈,乖啦,不要哭,yang一下!:P

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说...

hi,
之前有在cari论坛里,
看过你的post上的蛋糕,
最近,很忙没有跑去cari料

希望你不介意,我把你带回家!
祝你的儿子“生日快乐”

八爪鱼 说...

淇淇~~~
欢迎你来我家,也谢谢你的祝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