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可可鲜奶油蛋糕杯

喜欢小小的杯子蛋糕,挤上不同口味的鲜奶油和牛油糖霜。又是为了玩鲜奶油而做的小蛋糕,呵呵~~没有复杂的材料和水果的装饰,做出来就是简简单单的,这个颜色配搭没有很好看,下次要玩其他颜色的了。



9 条评论:

天空蓝 说...

美美的小蛋糕。。。

J.O 说...

有了上面的小点缀
真的生色不少呢^^

Frida 说...

够力,现在才晃到你家来,我连过去我家咯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很漂亮,有功夫:)

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说...

很美。。很美!
希望你不介意,我已把你接回家了!

sean 说...

美。美。美
果然出自八爪鱼的巧手。

vivi@N 说...

母亲节快乐!

米雪儿 说...

OCTOPUS,wish u have a happy mother day. :)
奶油装饰很好玩。。不过,洗用具时就不好玩 :P

八爪鱼 说...

天空蓝~~
谢谢哦!玩来逗孩子的,呵呵~~

东东~~
我觉得颜色没有很搭,觉得有放水果会更好。可惜那时家里什么水果都没有。

Frida~~
不迟啦,欢迎你来坐坐。

鲸鱼~~
还好啦,有水果的配搭会更美咯

淇淇~~
欢迎欢迎~~要link我,当然可以。

sean~~
谢谢~~脸红中。。。。。

vivian~~
祝你妈妈节快乐!!

米雪~~
也祝你妈妈节快乐!
教你一个方法,所有沾有奶油的用具用热水浸一浸就很容易洗了,你可以试一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