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LV 蛋糕卷

这个图案是老妹要我做的,我就从网上打印图案下来,其实蛮难画的,~全部都挤在一起了,变成冒牌的LV了~~哈哈哈,不过远远看还有个样!

10 条评论:

Angel 说...

哈哈。。。LV蛋糕卷。。。名牌货唷!!
不舍得吃。。。好美!

catdog 说...

LV蛋糕卷子有你有..包包就很多人有.

~董夫人~ 说...

这条LV 。。
贵吗?
你真是“得ke jek” 。。。
掌声。。。pla。。pla 。。pla。。。

蔚蓝月夜 说...

名牌蛋糕卷
太赞了!!!
美极了!!!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啊..........想到这个还真的很有趣哦,你太厉害了^^

38隐形人 说...

厉害厉害

hsling 说...

美丽高贵的蛋糕卷~

八爪鱼 说...

Angle~~
可是是冒牌的,呵呵呵~~

catdog~~
对对对,因为我买不起LV,所以做个蛋糕卷来弥补,呵呵~

董夫人~~
这个便宜货来的,你要吗??

月~~
假名牌,你也可以做到!!

鲸鱼~~
跟茄子师傅比,还差得远呢!

隐形人~~
谢谢~~!

hsling~
跟你一样,嘻嘻!!

米雪儿 说...

WAH !LV. 有美啊。看到蛋糕卷,我一直下不了手。。。@@

八爪鱼 说...

米雪~~
我你做的蛋糕,相信你可以做得很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