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可可鲜奶油蛋糕

因为之前买了大大包的巧克力块,大大罐的可可粉,所以之前上的蛋糕都是有用到这两款材料来做蛋糕体,来做鲜奶油内馅,来当装饰,今天这个蛋糕还是一样,哈哈哈,主要还是可可粉,只是内陷加了蓝莓酱,没有什么节日,就纯粹做来吃。



5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哇哇哇,好专业呢~
接受预订没有?
我要一粒~

Joceline 说...

哈!哈!哈!巧克力的。。。。。。等我。我来了呀!

米雪儿 说...

ha...之前我也会有纯粹做来吃的冲动,最近,就比较懒了。。。

蔚蓝月夜 说...

赞!!!
我的生日快到了,送一粒来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哈哈。。人家都还没到达可以让人预订蛋糕的阶段啦。自做自吃还可以!

joceline~~
okok~~留两片给你,够吗??

米雪~~
我每次做一款喜欢的蛋糕就会一直做,前阵子一直做蛋糕卷,现在一直做这种生日蛋糕。肖了!

月~~
谢谢!~~
我看到你做的3d宫城堡蛋糕了,强!我都不会做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