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香浓巧克力蛋糕

这个生日蛋糕是做给我老哥和老妹的,刚好今年他们的农历和阳历生日碰在一起,所以一物二送,呵呵~~~。做了大众都喜欢的口味,蛋糕从里到外都是巧克力,用了巧克力块,巧克力米,巧克力粒,可可粉,够力的咯。




5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好专业呢
你的蛋糕让我很有食欲:)

Joceline 说...

这个蛋糕很合我的口味的。哈哈哈。。。 主要是巧克力!

~董夫人~ 说...

Aiyo...banana...love that ... Especially with chocolate hor ... Yum yum ...

匿名 说...

嗨,你好,久闻大名~~~在佳礼偶尔混一下时发现你可是有名气的呢 :P
进来你家一看,哇哇哇!!不得了,真是厉害。。蛋糕面包便当样样行。。。我一定要来投师了,欢迎吗??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谢谢,近两个月,一直做这样的蛋糕,看!我几经赶不上你们月饼班车了,呜呜呜~

joceline~~
对咯,做巧克力一定laku,小孩大人都喜欢!

董夫人~~
aiyo~~没有banana啦,人家那个是kiwi来的啦!哈哈

gennieyew~~
欢迎,欢迎,我我我没那么厉害,这里还有更厉害的师傅级人马,不过还是欢迎你来交流,可以知道你在cari的名字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