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法式千层蛋糕

现说这个蛋皮,在做这个蛋皮面糊时我是用ahmok家的食谱,用了一半的分量来做,牛奶部分本来应该要500ml的,结果我真的是sotong到只放50ml,还没发觉很浓稠,放了冰箱冷藏半天,拿出来要煎的时候才发现不对劲,这样的浓稠度怎样煎哦,再努力想想,后后来来才发觉牛奶部分分量大错特错了,才没办法自己agakagak在加400多ml的牛奶下去,最后才能把蛋皮煎出来,好险!

第一次做才知道蛋皮那么难控制,那么难煎到薄薄,等到掌握好时,蛋皮都剩下一半了,有了这次经验,希望下次可以做得好些。蛋糕外表没什么修饰,看起来有点肉酸,哈哈哈~内馅用了卡路的卡式达鲜奶油,wow~真的很不错哦!!




2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哇,你好棒哦,这好多工
我做过一次就不想再做了:P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的确很费时的一个蛋糕,想体验下它制作过程,所以就来尝试,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