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百香果戚风

那几天的假期带了孩子到居銮的UK FARM去。除了有大片的牧场,原来那边还有得参观百香果园,除了可以当场采了现吃,还可以采带回家,采了十个回来,留了两个拿来做蛋糕。记得上次做过一次,很喜欢它的味道,可是这次做出来没有上次的香哦,可能是百香果没有熟够透,味道还没散发出来吧,呵呵。。。


4 条评论:

天空蓝 说...

hello,你好吗?我是天空蓝,在cari看过你的楼,所以也看到这里来了。我也是用着faber 24litres的烘炉,不过它的quality 不好,用不到三个多月,火候的钮竟然掉落了,看到我眼睛都大了,下巴也掉了,不知道你有这样的问题吗?
我其实是在去年九月才开始学烘焙的,算新手来吧。。。希望可以多向你学习。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?
我看到你的戚风很漂亮,我最近比较喜欢做戚风,因为喜欢它的松软,吃了没有负担。
白香果是怎样的呢?

天空蓝 说...

我看到你做的白香果戚风很好看,想请教你在那里可以买到它?

八爪鱼 说...

天空蓝~~
不好意思,迟回复了。
欢迎你来这里,大家一起来交流交流。我用的这个烤箱到现在都不错用下,暂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。

百香果,你可以在一些水果摊买得到。我通常都是在外婆家和我家婆的家采的,因为她们都有种。

黄苡萱 说...

楼主我要这个食谱和做法可以吗我家也种有百香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