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金瓜芝麻球

昨天买了一个金瓜,想做面包,又想拿来做蛋糕,想来想去,看了很多食谱,结果跑去做这个芝麻球,哈哈哈,之前有做过一次,不过已经是很久以前了。这次没有放很多油,用筷子不停去翻转它,结果芝麻球给我炸到芝麻都脱到7788了,内陷是花生粒碎+牛油+糖+金瓜泥。


4 条评论:

~董夫人~ 说...

catess芝麻开门。。咔咔。。

我来吃芝麻了。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来吃啦,你就好,我以前做过,不过是失败版本的:(

0620 说...

八爪鱼

原来妳在这里哦!!!!

八爪鱼 说...

董夫人~~
呵呵~~来来来,给你吃。

鲸鱼~~
我做的不是很美,要芝麻密密麻麻的才漂亮!

0620~~
谢谢和欢迎你来,你是佳里的姐妹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