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做了不一样的生日“蛋糕”给我家小绵羊。之前看到台湾节目有介绍这款土司,造型一看就爱上了。看到吃不到,唯有自己做咯,呵呵~~
网路上的蜜糖土司都是用四四方方的土司模来做造型,我的一看就是用面包机烘出来的土司样,哈哈哈。由于时间关系,我没办法呆在家里用烤箱烘面包,早上出门前就用面包机打面团,在最后一次整形后,我把搅拌刀拿出来,就让它在家里慢慢烤,这样土司好后,拿出来就是完好无缺的土司了。回家后就直接拿出来做造型。
其实做法不难,只要做之前构思好程序和准备好材料,很快就可以完成。底下是用牛油烘烤过的面包块,再来就是喜欢的水果,最后放上雪糕,装饰一下就搞定了。
2013年4月6日星期六
紫菜香肠芝士面包 · 青葱肉松面包卷
近几个周末我都在打面团做面包,为的是隔天早上有早餐吃,也不必烦恼要买些什么,呵呵~~买了长形纸杯,就是要做这款紫菜香肠芝士面包,人要衣装,面包也是啊,看!装进这样的纸杯面包看起来就是不一样了,哈哈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带孩子出门游玩,做了一些面包和小点心放在背包,一来可以在休息的时候有点东西可以填饱肚子,二来可以省点钱,呵呵~(师奶本性!)。这个是青葱肉松面包卷,最近都喜欢做这类咸甜口味的面包,我家人的口味时常都再改变,可能不久这样的面包就吃腻了。
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
2013年3月9日星期六
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
二月·巧克力生日蛋糕
这个月里, 有两个寿星。做了两个生日蛋糕。有没有发现,除了我的两个孩子,我做给其他家人的蛋糕都是以巧克力为主的。因为只有这个口味的蛋糕才能迎合大众人的口味,太过特别的,老人家也不太能接受,呵呵呵~~
月头是我家皇帝(老爸)做牛一,每年的祝福都是希望他身体健健康康的。
再来就是侄儿的生日,今年刚升上中学的他,希望他学业进步,身体健康。
2013年2月4日星期一
2013 年饼
订阅:
博文 (Atom)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