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Rawang@烘焙点,Melake@Baba Charlie nyonya cake & Daiso

趁着学校假期,带孩子回去婆家,这次回去,除了带他们到处游玩,回来时也特地去马六甲去逛逛

我的婆家在rawang, 每次回去都会到他们附近的地方吃吃走走,虽然不大,可是还蛮多地方走的。那天就在吃早餐的同时,路过一排店,竟然给我瞄到一间烘焙材料店,来那么多次都没有发现原来婆家附近的商店有这店,呵呵!很自然的就想进去看一看。

就这么一进就买了这些东西 (面包粉,咖啡香精,杏仁粒,一些muffin杯)


回程的时候我们到了马六甲,因为之前在尼克斯的blog那边有介绍一间baba charlie nyonya cake,看了照片,很想去见识他们买的娘惹糕点,有抄了地址,由于没有到过,对马六甲也不熟,也没有朋友在那里,还好之前跟老哥借了卫星导航器,很容易 的把我们直接带到这家店,原来是住家,如果叫我们自己找,我想肯定找不到。由于这家店算是出名的,所以在导航器就有记录这家店。






进到里面,看到的糕点是琳琅满目的,看到眼花缭乱,是多的咯。。。。在里面逛了十五分钟,就买了20多块的糕 ,有自己吃和买给妈妈他们的,赏吃之后,觉得他们的糕点有些的确真的很好吃很特别,不过也有少部分我觉得这里卖的更好吃,纯属个人意见。还是很高兴来到这里。

后来也利用导航器,来到大家熟悉的daiso
不过在那里我买不到我要的东西,可能卖完了,没有买到多少东西。

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请问rawang的烘培店在哪里?

Unknown 说...

请问rawang的烘培店在哪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