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再做蓝莓蛋糕卷

连续两天都做同样的蛋糕卷,呵呵~~因为儿子说很好吃,所以再做。这次卷了比较多的鲜奶油乳酪,所以卷出来的蛋糕卷有比昨天好看些。


*蛋糕体食谱来自孟老师的美味蛋糕卷食谱中的戚风蛋糕体。

7 条评论:

catdog 说...

蛋糕卷到很美,我也來分一份.

平淡一生 说...

这个漂亮多了,因为馅料很多了。。。嘻嘻
昨天看到你卷,今天原本想做一卷,结果却因为太久没开工,好懒啊!
所以做不成。。呜呜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也觉得涂奶油涂厚些会比较漂亮:)

巧思媽咪 说...

卷得很好看!祝你情人節快樂!

八爪鱼 说...

catdog~~
谢谢呀~~

平淡一生~~
嗯,我也觉得这个比较美,呵呵~~
来来来~~我请你吃一片给你动力去做蛋糕卷:P

鲸鱼~~
对咯,厚厚涂下去卷起来就美美了,不过我的这个基本上也没有很厚。

巧思妈咪~~
谢谢,也祝你情人节快乐!!

天空蓝 说...

你的蛋糕卷好好看,我没做过蛋糕卷,因为老公不喜欢吃有cream的蛋糕,我看我和蛋糕卷准没缘了。

八爪鱼 说...

天空蓝~~
不喜欢吃cream的,你可以涂上kaya,巧克力酱一起卷,也是很好吃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