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杏仁脆饼

有没有搞错,年差不多要过完了,还做饼??哈哈哈,会做这个饼啊,是因为一直想念它的味道,之前也在网上看到有姐妹做这款饼,评价很好,过年时回去家婆那里,孩子的小叔刚巧也有做了这款饼,不吃还好,一吃就不停口了,呵呵~所以啊,昨天特地去烘焙店买了所谓进口的德国糖酥粉,和一大盒杏仁片来做,材料还真的是贵的咯,不过为了解馋,怎样都要自己做一做来吃。除了杏仁片,我也加了芝麻和南瓜籽。




*Bienetta德国糖酥粉主要成分有:葡萄糖糖浆,糖,植物油,葡萄糖,全脂奶粉,乳化剂,大豆卵磷脂。

8 条评论:

蔚蓝月夜 说...

看起来很美味
可是很好奇下
德国酥粉究竟是什么东东?为什么如此神奇?
呵呵~
想做,又担心是“很化学”的粉类

八爪鱼 说...

月~~
其实它就是很像糖粉那样,糖溶了就会将放的坚果类粘在一起。它的成分大多数都是糖呀,牛奶粉类的。

蔚蓝月夜 说...

原来如此~
那。。有机会就会试试看~
那么多的坚果一定很香很好吃~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也是听我同事说很好吃,可是粉真的很贵:)
明年的过年我要做做看了^^

天空蓝 说...

我吃过外面卖的,确实好吃,可惜我不会做。得空做来吃吃也不错。。。

Jihyeon 说...

沒吃過,但油亮的表面看起來讓人垂涎欲滴。

SweetFamily 说...

我找了3间烘焙店才找到这个粉咧!
成品真的很好吃喔!

元宵节快乐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真的很好吃!明年一定要试!
不过买材料的时候,心有痛一下,哈哈哈!

天空蓝~~
这个做法真的很简单,就只是铺一层杏仁片再铺一层粉拿去哄到金黄就可以了。

jihyeon~~
谢谢支持,这款饼真的很好吃!

sweetfamily~~
我去买时也剩几包罢了,听说只有在新年期间才有卖的,不晓得是不是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