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核桃牛油蛋糕

这个蛋糕做了好几回送人,觉得很好吃,也不难做。家里的牛油买放了很多天,所以就再做这款蛋糕。食谱来自东东


7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牛油蛋糕我爱咧,什么时候送我?

annann 说...

我也要吃哦!!别让鲸鱼吃完了哦!!哈哈哈哈!!!

sean 说...

牛油蛋糕我也很爱咧,
什么时候也送我涅?
呵呵。。。。。
大家都抢着要吃了

SweetFamily 说...

加了核桃一定很香咯!
食谱先收藏着。

38隐形人 说...

那么好吃
一直做

天空蓝 说...

牛有蛋糕我喜欢,可以分享食谱吗?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,sean~~
有朝一日!!:P

annann~~
这个蛋糕做出来很大个一下,肯定够吃!!

sweetfamily
嗯,我觉得吃这些牛油蛋糕加些果仁真的很好吃。下次你可以试一试!!

隐形人~~
这个食谱和其他的牛油蛋糕做法上有点不一样,也有加杏仁粉的,我觉得口味上有点不一样咯,呵呵~最高纪录一个星期做3次,送人!

天空蓝~~
你去按下文章中的“东东”,我已经有连接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