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奶酥卷面包

用了平时常做的面包食谱,内陷再参考孟老师的奶酥卷食谱,我把它做成一盘16个卷起来的面包。最近很喜欢这样16个16个一盘的烘烤面包,小小容易吃,也不怕做到太大个一个吃不完。



6 条评论:

平淡一生 说...

新年吃太多油腻的食物,看到你的面包很可口呢。。

蔚蓝月夜 说...

好诱人哦~
看到奶黄的奶酥。。
(¯﹃¯)口水

SweetFamily 说...

好久没来你家逛了,
有没有忘记我了呀?嘻嘻~

很喜欢你做的面包,
软软的很诱人。

八爪鱼 说...

平淡一生~~
呵呵,那我就请你吃1粒:P

yue~~
这个馅,奶味很浓郁,我家小儿子很喜欢,因为是用他的奶粉来做的,呵呵~~

sweetfamily~~
怎会忘了你呢,谢谢你喜欢我的面包。

天空蓝 说...

面包看起来很好吃。。。我想吃。

八爪鱼 说...

天空蓝~~
呵呵~~谢谢你支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