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巧克力蛋糕

不懂要叫什么蛋糕,自己乱来的,买了一包巧克力海绵预拌粉,就想做鲜奶油蛋糕,以前看人家买这类粉都说甜,我最怕甜了,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没想过用这类粉来做蛋糕体,那天去烘焙店,看到小小包的,也不知为什么就买顺手买了一包回家,想想试一试,如果很甜的话就,改次就不买了。
烘出来的蛋糕体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甜,可是蛋糕体有点过松了,切了很容易散似的,可能搅拌过程出了问题。其本上还不错吃下。
也买了一大片的苦甜巧克力,所以装饰方面就全部铺满切碎的巧克力的,内陷是蓝莓。没有特别的日子,做了这样一个蛋糕拿给父母,他们还以为有什么特别事要庆祝呢,哈哈哈~~



5 条评论:

Joceline 说...

简单就是美。。很好看。像黑森林蛋糕。

羿溱 说...

很漂亮的蛋糕哦!!

凶妈妈 说...

八爪鱼妹妹,
我用预拌粉会把多余的糖筛出来,那么就不会太甜了!蛋糕很美哦!端午节快乐!

sean 说...

八爪魚,
你住jb的?
這個蛋糕也同樣美美美。

八爪鱼 说...

joceline~~
谢谢,觉得摸鲜奶油部分还有待加强。

羿溱~~
谢谢,欢迎你来我家!!

凶妈妈~~
原来可以这样哦,下次可以用这种方法,谢谢分享!

sean~~
对呀。
谢谢你的赞美,我觉得还有待进步!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