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湿润巧克力蛋糕

之前看到各家都在做这款蛋糕,好评如潮,呵呵~~今天我也来做这款蒸蛋糕。很喜欢这蛋糕蒸出来的湿润口感,而且很有弹性,再淋上那个不甜不腻的炼奶可可酱,是好吃的咯!本来以为200g的炼奶会很甜,吃起来,其实刚刚好咧。(是不是有加点盐的关系?)

这个深色蛋糕很难拍一下,拍来拍去都没有一张满意的,黑黑两团,大家就将就点,意思意思看吧,呵呵~~



食谱来自annann

5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唉,我都还没做呢:$

凶妈妈 说...

这个真的很好吃,尤其是喜欢吃巧克力的朋友,应该会很爱它。。。

annann 说...

这个我家孩子都很爱吃咯!!我也是啦!!哈哈哈!!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可以试试,很好吃的。

凶妈妈~~
嗯,我也是这样认为,虽然全部都是用可可粉。

annann~~
我家人也很喜欢这款蛋糕,吃起来不会腻。

无奈 说...

这个真的很好吃。我也有试做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