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自制yogurt

我家小孩,包括我都喜欢吃yogurt,自从一年前在快乐厨房看到有人教怎样自制yogurt后,觉得做法原来也不难,所以时不时我都会自己动手来做,每次做1公升的分量,放在冰箱,然后和孩子慢慢享用。

发酵前,酱yogurt分别倒在布丁杯,隔天发酵好后就放在冰箱,要吃的时候就拿出一杯出来放些自己喜欢的果酱啦,蜜糖啦,水果啦或直接享用。

加蓝莓酱的yogurt
加山楂果汁的yogurt




3 条评论:

sean 说...

我以前也是想弄yogurt的。
不过,问了有机店。
要注意的卫生事项也不少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也喜欢^^

八爪鱼 说...

SEAN~~
我每次做一次,我就买新的菌种来做,而没有用自己做的yogurt来做菌种.

鲸鱼~~
give me 5~!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