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巧克力生日蛋糕卷

我老妈子牛一,做了一个分量不大的生日蛋糕卷给她吃,其实要做的时候,家里什么材料都没有,没得好好的去装饰。蛋糕体是孟老师的戚风蛋糕卷食谱,加了红掬粉,出来红红色的,外面就用了巧克力鲜奶油和可可粉乱乱去装饰!远看不错,近看粗糙@@|||。



6 条评论:

凶妈妈 说...

远看近看都一样好看!装饰得也很美啊!我喜欢简单。。。

~董夫人~ 说...

祝八爪鱼妈妈生日快乐。。
很美的蛋糕。。
八爪鱼妈妈一定很欢喜 。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对哦,生日可以送蛋糕卷哦,我都没想到:P

蔚蓝月夜 说...

蛋糕装饰得很美!!
祝八爪鱼妈妈生日快乐!

sean 说...

真的很美。
祝八爪鱼妈妈生日快乐!

八爪鱼 说...

大小不点的妈~~
谢谢,可是装饰方面我还需要多多学习,去你家偷idea!嘻嘻

董夫人~~
谢谢你的祝福,我代收了。

鲸鱼~~
要小分量的,我觉得用蛋糕卷也蛮适合的,呵呵~

月~~
谢谢你的祝福!:)

sean~~
谢谢!谢谢你们的祝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