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奇异果巧克力生日蛋糕

家里人的生日都是在聚在这两个月,所以今天又上生日蛋糕了,接下来还有我家的牧羊犬生日,快没idea了啦,哈哈哈。这个蛋糕是做给我孩子的爸·我老公的,我佬讲反正吃最多的是我们,就依我们喜欢的口味来做,所以啊~~又是巧克力的咯,家里没有特别材料,就用了kiwi和巧克力来做装饰。




祝我老公他: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然后赚多多钱给我们花~~~哈哈哈!

5 条评论:

J.O 说...

kiwi我喜欢涅
不过很难切到这样叻

祝你老公Happy birthday哦(^.^)

匿名 说...

祝你老公生日快乐。。我女儿也是今天生日,大家生日快乐 ^_^

八爪鱼 说...

东东~~
其实我切的也不圆,呵呵~~
谢谢你的祝福!!

gennieyew~~
好巧哦!也给你的女儿迟来的“生日快乐!!”

米雪儿 说...

迟来的祝福。祝福:事业顺利,HAPPY BELATED BIRTHDAY。

一眼望去,这样的装饰,也蛮漂亮的。

八爪鱼 说...

michelle~~
谢谢你迟来的祝福!家里没什么材料,乱乱装饰出来的!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