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黑芝麻豆腐戚风

好久没做我喜欢的戚风了,最近很多东西要去做,没什么时间去动烤箱,就几天前买了很多L-size的鸡蛋,看了看觉得没有拿来做戚风很像对不起它似的,呵呵呵~~

这个豆腐戚风很久以前做过一次,突然很想念它的味道,所以就锁定做这个,食谱是来自爱和自由。我自己加进一些炒好的黑芝麻。烘好的蛋糕倒扣一夜,今天才来当早餐,切了吃一口,wow~~好久没吃这样柔软的蛋糕了,这个食谱真的不赖!大家可以试一试!



5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又高又软
我好9没做
不职代会还会不会做
呵呵

米雪儿 说...

我还没吃过豆腐的戚风。。很好奇。。。:)

kuan 说...

八爪鱼好久不见了。。^^
猜猜我是谁哦?哈哈。。
因为没有逛blog好久没看到你的作品了。。
全部都好美好好吃啊。。

sean 说...

想吃~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难得做出这样高高的7风。
什么材料到你手里都可以变出美味的糕点的啦,7风对你来做,sap sap sui!

michelle~~
可以尝试下,这个食谱不错的,基本上豆腐味道不会很强,我也形容不到它的味道,呵呵~~

kuan~~
你是deo-1吗??欢迎你来我家,恭喜你blog开张,请你吃蛋糕~

sean~~
请你吃!要吃几片都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