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米奇生日蛋糕 · 芒果优格鲜奶油蛋糕

今天是我家牧羊犬的5岁生日,妈妈我啊。。做了他最喜欢的米奇蛋糕给他,这是他从小小时就喜欢的卡通人物,虽然间中出现了小叮当,海绵宝宝和愤怒鸟,他始终还是对米奇情有独钟,哈哈哈~买什么用具衣服啦,都是米奇首选!

这次蛋糕不用巧克力了,用了吃了不腻的优格鲜奶油,再放入新鲜芒果丁,吃起来有酸有甜的。


祝你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,身体健康!

11 条评论:

kuan 说...

祝你家牧羊犬生日快乐哦。。^^
很美的米奇蛋糕,画得很像耶~~

Susie 说...

我好想学你的蛋糕装饰,请问有step by step 图解吗?

米雪儿 说...

祝福:牧羊犬宝贝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 :)

看到这样的卡通装饰,我很喜欢,喜欢的程度不比小孩少。。呵呵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祝福你的宝贝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:)

J.O 说...

牧羊犬的生日哦
阿姨祝你快高长大,健康平安
最重要的是,听妈妈的话(^-^)

看到大家都在做这些卡通蛋糕
我还真的有点压力:$

Tracy Low 说...

祝福小朋友生日快乐!蛋糕很漂亮哦~

八爪鱼 说...

kuan~~
谢谢你的祝福!

susie~~
我做蛋糕时都没有去拍步骤图,因为会手忙脚乱的,呵呵~~,其实你去网上google一下就有很多解说了,不好意思,希望这种方法可以帮到你。

michelle~~
谢谢米雪的祝福!!
你家最近也出现很多卡通的蛋糕,也让我看到你本事,师傅!几时教我3d的蛋糕啊??

鲸鱼~~
谢谢鲸鱼老师的祝福!!

东东~~
谢谢你的祝福啊~~我比较喜欢这句:最重要的是,听妈妈的话!呵呵~~

哎呀~~你有一双巧手,这些蛋糕有什么压力哦!

tracy~~
谢谢tracy阿姨的祝福!!

sean 说...

原来你家的宝贝跟我家的一样。
也是五岁。

以后,我们可以多聊些小孩的事了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



你做得很美哦!


八爪鱼,
你有上烘培课吗?

八爪鱼 说...

sean~~
呵呵~~可以可以的,我家牧羊犬是超顽皮捣蛋的。

我还没上过烘焙课,没有时间,我比较喜欢上网看人家的作品和大师的解说。:)

lovedaniel 说...

我想请教你下,我想做杏仁饼,你的糖酥粉买多少钱?会贵吗?我买的不到1kg30多块哦!

八爪鱼 说...

lovedaniel~~
你好,我买的糖酥粉一包也要30多块,这种粉蛮贵的咯,是德国进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