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沙丁鱼酥

每次看到很多网友都有做过沙丁鱼酥,看起来很简单,很想做,可是我每次去超市都没有看到你们Post上的那牌子的酥皮,所以一直没机会做。昨天我去了趟 tesco,在冷藏部逗了几回还是看不到,找不到,好失望。结果还是不死心,再找,而却很仔细很仔细的看,哈哈!!终于给我看到了,很高兴下。原来酥皮是 这样小包的,因为每次看你们的图片拍起来很像很大包似的,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是像春卷皮那样大包的。。所以每次都以为很容易就找到。。。哈哈,真的是笑 死人了。找到它,一次过买了3包,因为很少来这里逛的。


今天就做了这个沙丁鱼酥,原来是那么好吃的,可是我烘出来的,卖相不好,嘴巴开开的, 是为什么啊??
第一次做就用了一盒的酥皮,还不够吃耶,酥酥脆脆,太好吃了,最重要的是,容易做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