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花生面包

接近新年,所以最近都是在做饼干,一段时间没有做面包和蛋糕了,呃。。这几天的早餐都是买外面的面包来吃。不行了,一定要做点面包来吃才可以,不然对不起我的面包机,让它休息太久了,哈哈哈。这次的面包做成小餐包,里面包了自己乱配的花生馅(花生碎,牛油和糖),烘之前没有涂上蛋液,出来的面包外貌粉粉的。



包装一下,是不是有点像外面卖的??呵呵~~

8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做那么多粒,我来帮忙吃:P

悠悠 说...

面包真得很美!
比外面卖的还要美!

蔚蓝月夜 说...

面包美
花生口味的很赞~

平淡一生 说...

我也很久没做面包了。。
分几粒来吧!^^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呵呵~~来来来!自己拿哦!

悠悠~~
谢谢!!

月~~
我第一次做花生口味的面包,乱来的馅料,还真的不错吃的,呵呵

平淡一生~~
可以,请自便!!

stewart 说...

还有自家包装啊。。可以卖了。。呵呵。

米雪儿 说...

OPS..忘了SIGN OUT LG的A/C ..

STEWART=MICHELLE

八爪鱼 说...

michelle~~
骗骗人罢了,我喜欢将糕点包装美美的,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