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

巧克力豆蛋糕卷

每次看到厨房姐妹上什么蛋糕,都想凑热闹来做一样的,很多人都做优格蛋糕卷,我没有优格,就用了hsling的另一个可爱蛋糕卷食谱,把葡萄干换去巧克力豆。食谱是分蛋的,他们都说分蛋的蛋糕都很软。
今天要做蛋糕时,出现很多状况,
第一:要拿材料时,发现细糖没有了剩40g,用到要完了都不知道,不够的就用糖粉代替咯
第二:不懂几时我的咖啡香精没有关好,倒在盒子里面,结果今天要拿其他材料时,发现其他材料都沾上香精了。又快快全部拿出来洗
第三:我的巧克力豆盒子又不懂几时进了蚂蚁,要拿来做蛋糕时,打开看到很多蚂蚁在里面走来走去 ,害我又花时间倒出来再一粒一粒选出来

花了大半时间整理好全部材料,才开始做蛋糕卷。 蛋糕如果再不成功我就要撞墙了。

今天的蛋糕有点脱皮,所以有点扣分了

不过蛋糕还真的很软下,快快切了拿来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