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像muffin的面包?!

由于昨天做的面包不是很满意,今天老公说要试一试要揉面团 ,他说一定是我揉不够好,所以才会不软。用回昨天的面包食谱,量好所有的材料,老公就开始揉面团了,开始时也是非常黏手的,后来揉的时间久了,只看到他一直在那边搓搓打打,大大力将面团翻来打,很大声一下的。。 呵呵!我都不敢这样,怕吵到隔壁的,后来面团就越来越像样了。发酵完后,我就自己玩造型了。
里面的陷料有cheese,肉松,香肠,蟹柳。丰富一下,最重要这次的面包真的有比上几次我做的来的软,老公得意下,哈哈!


本来分成小小的面团来做造型,没想到发酵后大了很多,烘出来就更大了,是不是很像muffin。

这个造型我只做了5个,剩下的就拿来做小土司,揉了3个放进长型的模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