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2011开学便当

假期休息一个多月,现在开学了,我又开始做便当了,刚开始的这两天还真的不知要准备怎样的便当,懒惰煮饭煮面,所以啊~这两个都是以面包为主的。:)


5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很用心喲,叫我做可做不来:(

J.O 说...

嘿~你也太勤力了吧^^
我只是给宝贝带饼干而已,排写

几个孩子呢?孩子多大了?

J.O 说...

嘿~你也太勤力了吧^^
我只是给宝贝带饼干而已,排写

几个孩子呢?孩子多大了?

sean 说...

鱼鱼,
那个小cute cute的腮红是怎么弄的?

八爪鱼 说...

鲸鱼~~
还好啦,因为孩子不喜欢在食堂买食物,只好给他带便当。

东东~~
其实没有时常做这样的便当啦,有时也是很随便的。

我两个,一个小二,一个还在幼儿园。

sean~~
腮红是用草莓酱点上去的,也可以用番茄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