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homemade 肉干

看到ohbin的肉干食谱很受欢迎,我上个周末的时候特地买了肉碎来做,呵呵~~我也想尝尝自己做的肉干,第一次做,觉得杆到没有很薄,出来的肉干有点厚厚的,没有想象中的要口感,虽然说没有外面卖的有炭烧味,不过在家自己做还真的很经济。话说回来,我还是喜欢外面卖的味道,哈哈哈。


5 条评论:

平淡一生 说...

我原本也想做,但是很怕做得不好,那些挑嘴的不帮我吃。。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这个对我来说工程有点浩大,我就不玩了^^

蔚蓝月夜 说...

好勤劳的八爪鱼~

我懒。。
来你家看看。。吃吃。。就好。。
嘻嘻~

悠悠 说...

肉干油油亮亮的,看起来不错哦!

八爪鱼 说...

平淡~~
我家里几个挑嘴的,没办法在我的吩咐下,也乖乖吃完,哈哈哈。

鲸鱼~~
这个其实没有很难做,全部材料放在一起搅拌成胶,杆薄拿去考就可以了。只是看你喜不喜欢他的味道罢了。:P

月~~
你才勤劳呢~~,我看你的年饼是可以吃到十五了,哈哈哈。

悠悠~~
对,烘出来时我也是喜欢它的表面,油亮油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