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黑白芝麻肉松戚风

这个我是用3个蛋黄和4个蛋白的原味戚风食谱来做的,面糊加了炒过的黑白芝麻,然后将面糊放进模时,中间放了肉松。烤的时候就很香了,会闻到似肉松又似芝麻的味道,吃的时候咸甜咸甜的。喜欢的朋友,应该可以用任何的原味7风来做,芝麻和肉松的分量,我都是大概大概抓一把这样。

皮给我脱到稀巴烂,丑咯!


6 条评论:

艾薇'潘'....^^的小廚房 说...

哇~好吃也~8脚sotong~~~~我~~~~的确就是那位也(神x^+)…………玩了Fb后,佳礼我好久没去了^^好高兴可以在这里和你重逢也^+

ivy 说...

初次拜访你家,希望你会欢迎^^
我从J.O家过来,发现你家也有很多好料。。。
要来偷师咯!
哈哈哈。。。

蔚蓝月夜 说...

八爪鱼
这戚风一定美味
芝麻香,肉松香。。
棒!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上次也做过一次肉松的7风,烤了后肉松都不见了,气死我,呵呵:)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上次也做过一次肉松的7风,烤了后肉松都不见了,气死我,呵呵:)

八爪鱼 说...

神弓~~
真的是你哦,欢迎你哦!

ivy~~
欢迎欢迎~我也是时常到处去偷食谱的,哈哈哈

月~~
味道不错,肉松加进糕点,吃的时候真的很特别。

鲸鱼~~
怎么会不见呢?是不是烤散了??